韓 國 人 氣 天 王 李 準 基 今 天 再 臨 香 江 , 除 出 席 4 月 1 日 舉 行 的 百 事 群 星 匯 外 , 原 來 李 天 王 此 行 還 有 秘 密 任 務 。 據 悉 , 李 準 基 將 與 天 后 容 祖 兒 拍 攝 麥 當 勞 「 Shake Shake 薯 條 」 廣 告 , 屆 時 兩 人 將 會 「 舞 出 Shake 」 , 勢 必 擦 出 火 花 。

李 準 基 將 於 香 港 逗 留 四 天 , 行 程 非 常 緊 湊 , 除 了 出 席 百 事 騷 外 , 他 將 與 祖 兒 拍 住 上 , 以 「 基 兒 配 」 拍 攝 麥 當 勞 廣 告 。 據 知 , 今 次 是 香 港 麥 當 勞 首 度 邀 請 外 國 藝 人 代 言 , 廣 告 商 睇 中 李 天 王 的 國 際 化 形 象 , 正 好 配 合 祖 兒 天 后 級 人 馬 身 份 , 加 上 李 準 基 活 力 充 沛 , 是 本 港 近 期 熱 爆 韓 星 , 與 食 品 形 象 相 符 。

據 了 解 , 兩 位 巨 星 將 在 廣 告 中 鬥 舞 鬥 Shake , 展 示 青 春 動 感 一 面 , 祖 兒 能 歌 善 舞 眾 所 周 知 , 原 來 李 天 王 亦 充 滿 動 感 細 胞 , 最 拿 手 跳 Hip Hop , 相 信 兩 人 必 定 舞 出 火 花 。 另 外 , 李 準 基 於 4 月 17 日 生 日 , 屆 時 於 首 爾 舉 行 盛 大 生 日 派 對 , 據 悉 , 已 有 日 本 歌 迷 付 一 萬 港 元 , 組 團 到 當 地 與 偶 像 歡 度 生 日 。

新 舊 藍 血 人 開 騷
此 外 , 「 新 藍 血 人 」 李 準 基 、 黃 曉 明 和 羅 志 祥 ( 小 豬 ) , 將 聯 同 蔡 依 林 ( Jolin ) 和 古 天 樂 , 於 4 月 1 日 假 亞 洲 博 覽 館 舉 行 百 事 群 星 匯 , 曉 明 、 小 豬 和 Jolin 後 天 大 軍 殺 到 。 據 知 , 這 次 群 星 匯 斥 資 500 萬 元 , 五 位 百 事 巨 星 將 聯 同 三 千 名 歌 迷 及 半 百 舞 蹈 員 , 舞 動 博 覽 館 , 整 個 節 目 將 以 五 大 歌 迷 會 作 主 導 , 並 考 驗 眾 星 作 現 場 指 揮 粉 絲 的 能 力 。

對 於 要 指 揮 歌 迷 參 與 , 小 豬 說 : 「 上 次 我 在 香 港 舉 行 演 唱 會 , 親 眼 看 到 歌 迷 的 潛 力 , 應 該 還 可 以 。 」 李 準 基 則 謂 : 「 我 比 較 擔 心 , 因 為 語 言 不 通 , 但 我 會 用 身 體 語 言 及 眼 神 動 作 , 我 的 歌 迷 應 該 很 醒 目 。 」 Jolin 則 笑 道 : 「 四 個 男 生 不 會 欺 負 我 吧 , 我 是 大 師 姐 呀 。 」

文 : 音 樂 組


出處:http://orientaldaily.on.cc/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ag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