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文: 音樂組

原定後日來港出席活動的韓國型男李準基,據知將提早於今日抵港,秘密與容祖兒拍攝新一輯麥當勞廣告,鬥Shake鬥舞藝!

百事家族新成員李準基、黃曉明與羅志祥,將於下周二聯同師姐、師兄蔡依林與古天樂,在香港亞洲博覽館出席《2008百事家族亞洲博覽匯》。眾人將於下周一陸續抵港綵排,當中李準基特別提早來港,與樂壇天后容祖兒拍攝新一輯麥當勞Shake Shake薯條廣告,大鬥舞藝。

首位外國代言人
據知,李準基獲選為香港麥當勞首位「外國代言人」,全因他外形俊俏及國際知名度高,加上餐廳將推出韓風口味,實行「韓風配韓味」!另外,下月17日生日的他,計劃當日在首爾舉行生日會,吸引大批日本Fans透過官方網站組團,以一萬港元參加偶像的生日會之旅。

至於《博覽匯》方面,將豪擲逾五百萬元歡迎三位新「藍血人」加盟,屆時五位巨星將與三千名歌迷舞動博覽館,對於是次挑戰,羅志祥認為歌迷潛力強勁,應付有餘;至於唯一一位女將蔡依林則說:「四個男生應該不會欺負我吧!到時要他們和四個歌迷一起加入我,不錯吧!」反而李準基擔心不已:「因為語言不通!但我用身體語言、眼神及動作,相信歌迷應該很醒目吧!」



出處:
http://the-sun.on.cc/channels/ent/20080329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ag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