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為宣傳即將在5月日本黃金週公開上映的韓日合作電影『初雪』,李準基預定於4月初造訪日本。李準基繼3月初為舉辦自己的FanMeeting及宣傳翻拍日本原作電影『Fly Daddy』來日後,接著4月又將為電影『初雪』的宣傳活動再度來到日本,與日本女演員宮崎葵闊別一年多後再次相會,聯手展開宣傳造勢活動。

電影『初雪』為描寫韓國留學生“民”及日本女學生“七重”兩人跨越語言及文化的隔閡,進而彼此相愛的純愛故事,由日本當紅偶像宮崎葵及李準基共同演出,在韓日兩國間造成話題。此外,相關人士表示,儘管接下來李準基因電視劇『狗與狼的時間』的準備工作將忙得不可開交,但在日方積極的邀請下,這次將會排除萬難造訪日本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原本懶惰想直接轉貼因我來福的翻譯,沒想到這篇居然沒有?
嗚嗚~失策~

原文出處:Innolif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ag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